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云浮市云安区石城镇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15 11:30:27

云浮市云安区石城镇开展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免费检查活动.jpg


  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云浮市云安区石城镇妇联全面开展对镇内两条省精准扶贫村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切实提高精准扶贫户妇女的健康水平。
  2018年7月31日至8月6日,云安区石城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分别在石城卫生院和上洞村委会村坐诊,为先锋村和上洞村35-64岁的育龄妇女提供免费妇科疾病查治及“两癌”专项筛查服务。活动中,医务人员热心细致地为适龄妇女检查,分析检查结果,并引导疑似病理对象进行治疗。镇妇联给妇女群众发放“两癌”筛查宣传单以及小礼品,活动吸引150多人参加,共派发200多份宣传资料。(云浮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