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青少年系列创作大赛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15 10:36:24

  由梅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创文办、梅州日报社联合开展的2018年梅州市青少年“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系列创作大赛活动日前启动。活动将从市直、各县(市、区)参赛作品中评出优秀作品参与全市各奖项角逐。
  此次大赛以“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设置了征文、手抄报、漫画三个类别。全市中小学生可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围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城市小公民,从公共环境卫生、文明交往、公益行为等方面进行创作。在9月底前,各县(市、区)团委、教育局和市直团工委将从各学校报送的作品中,按作品类别、选手学龄组别评选出优秀作品各5份,参与全市各奖项的角逐。最终,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学者对收集上来的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大赛旨在加强全市广大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为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当好绿色发展引领者贡献青春力量。(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