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奠基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08 10:01:05

奠基仪式.jpg

奠基仪式


  8月2日上午10点,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在江南新城举行隆重而简朴的迁建奠基仪式。梅州市卫计局刘建调研员,原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吴德永,市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及医院中层干部代表共7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该项目是市政府重点项目和“十件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之一,建设地点位于梅江区江南新城客都大道(水白中学侧)。项目按三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建设,设置床位600张,占地面积33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新建综合门诊保健楼1栋,妇科、产科、儿科综合楼1栋,医技楼1栋,附属楼1栋,配套停车位800个。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梅州医疗服务体系、降低出生缺陷率、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