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平远县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1 17:14:28

  为进一步增强儿童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预防儿童意外伤害和安全事故发生,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梅州市平远县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7月18日,平远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在石正镇棉羊村共同开展暑期农村留守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县妇联、团县委等10名志愿者及来自广州航海学院的约2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就“暑期七安全”教育作了专题讲座,志愿者们针对“文明校园”做了问卷调查,还发放了青少年禁毒宣传单和微文明行为宣传手册等,通过开展假期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增强农村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7月22日,平远县石正镇先锋村妇联在萌芽幼儿园开展“关注健康,关注生命,让孩子度过一个健康的假期”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先锋村部分儿童及家长约50人参加活动。
  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个儿童都能掌握一些自我保护常识,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梅州妇儿工委办供稿)

平远县妇联暑期留守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2.jpg

平远县妇联暑期留守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平远县石正镇先锋村暑假安全教育活动3.jpg

平远县石正镇先锋村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