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大亚湾区妇联首届家居芳疗师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1 15:09:40

  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地做好妇女技能培训,积极开拓妇女就业创业新路径是妇联工作的重要任务。6月30日,由大亚湾区妇联主办的首届芳疗师培训班在澳头丰华商务大厦308室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特邀深圳市自然疗法促进中心的国际芳疗师辛禾老师主讲,区妇联主席黄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通过前期严格报名甄选的42名女性参加本次学习。
  据悉,大亚湾区首届芳疗班是区妇联重磅推出的2018年大亚湾区红紫荆妇女“创业创新  巾帼行动”项目系列服务中的精品服务,旨在有针对性地培育妇女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搭建成长平台,提升妇女就业、创业热情。通过每月学习三小时,持续学习24堂课,妇女们都能领取由国际芳疗师协会认证的国际芳疗师执业证书,大大提升妇女价值感和就业“含金量”。( 惠州市大亚湾区妇儿工委办供稿)

开班仪式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