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茂名市妇联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21 11:09:01

“巾帼建功正当时 乡村振兴我先行”茂名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动员会现场.JPG

“巾帼建功正当时 乡村振兴我先行”茂名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动员会现场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7月23日下午,茂名市妇联在化州市官桥镇丰村村举办“茂名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动员大会,引导广大妇女群众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智慧贡献力量。茂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芳在动员会上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思想引领,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要引导广大妇女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彰显风采;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多方联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良好氛围。会上向茂名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示范村(社区)、“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和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分别进行了授牌和授旗,并对“平安家庭”、“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等化州市特色家庭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的产品;开展了岗村联动义诊公益活动和关于妇女维权、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禁毒知识、防邪、安全知识等相关咨询活动。(茂名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