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梅江区妇联举行“新时代梅江妇女讲习所”
揭牌仪式暨妇联执委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07 17:19:15

  7月19日上午,梅江区妇联在三角镇政府举行“新时代梅江妇女讲习所”揭牌仪式暨妇联执委培训班。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出席活动,三角镇党委、区委党校、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三角镇、村妇联执委共160多人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副区长罗涤权,三角镇党委书记陈科,区委党校校长、新时代梅江讲习所副所长卢小敬,区妇联主席黄琼琼共同为“新时代梅江妇女讲习所”揭牌。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揭牌仪式后,区妇联特邀请区委党校继续教育室主任李琼老师为大家讲授“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专题讲座。李琼老师从为什么要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主要内涵,及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接下来,区妇联将按照“妇女群众在哪里,‘新时代妇女讲习所’就办到哪里,讲习就讲到哪里”的要求,依托各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活动阵地,讲思想、讲感恩、讲政策、讲技术、讲道德、讲规矩,惠及妇女儿童工作各个领域,引领广大妇女为“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贡献巾帼力量。(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