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东莞市凤岗镇多措并举关爱妇幼健康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07 16:27:51

  近年来,东莞市凤岗镇多措并举,从基础医疗设备到妇幼健康检查,全方位提高女性保健意识,促进家庭幸福。

  为推广面向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关爱女性幸福,凤岗镇妇儿工委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家庭,联合凤岗华侨医院专门开设了育幼课堂,为产妇讲解育儿知识。今年上半年已开展了26节课,共计700多人受益。同时还开展了妇幼健康免费检查活动,2017年已免费孕检164对,免费婚检65对,并有5274人接受了初次孕期保健服务。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华侨医院妇产科住院部床单颜色改为粉色,洗手间内从原来的蹲厕改造成如今的坐厕,并设置了安全扶手,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新添理疗仪器、水疗室,极大提高了女性治疗康复期间的舒适度。(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