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东莞市东城街道开展“行走的阅读”亲子夏令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07 16:25:13

32东城街道妇儿工委:东城街道“行走的阅读”亲子夏令营圆满结束2 .jpg


  为进一步深化“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营造良好的家庭亲子阅读氛围,7月13日,东城街道妇儿工委、妇联开展了“行走的阅读”亲子夏令营活动,东城七彩阳光家庭教育服务中心承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日间学习加夜间共阅形式进行。日间,通过开展团队游戏拓展、手工缝制、蛋糕卷制作,烹饪学习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生活小常识,提高动手能力,成为生活小能手;夜间,以行走的阅读夏令营微信群为平台,通过开展亲子DIY相册、亲子阅读微视频上传等线上活动,搭建亲子阅读桥梁,使参与家庭感受阅读的魅力,让更多的家长感受陪伴阅读的重要意义。
  7月15日下午,为期3天的亲子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3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结营仪式。学员们手捧自己的“学习成果”、“劳动果实”意犹未尽,在活动主题横幅下留下了2018暑期最珍贵的回忆。此次活动成效良好,进一步协助了社区家庭改善亲子关系,提升了亲子教育能力,增进了亲子感情。(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