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韶关市举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7-18 15:35:29

培训现场.jpg


  为加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保证统计监测工作人员对统计监测新系统的熟练操作与运用,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深入实施,近日,韶关市妇儿工委办在仁化县锦城宾馆组织举办了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业务培训班,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县(市、区)妇儿工委办主任等近40余人参加培训。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汪波同志作开班讲话,她对与会人员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积极配合,高度重视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三是加强交流,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确保学以致用;二是要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手段;三是要精益求精,提高业务水平。
  随后,仁化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蔡雪香同志作了规划实施工作经验发言;深圳市德盛软件开发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经理、省妇儿规划监测评估系统总开发工程师严德讲师对规划统计监测新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统计局胡海英科长对规划统计监测报告撰写业务进行了培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海燕同志对妇儿工委业务工作作了精心辅导。
  最后,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到仁化县丹霞街道夏富村“儿童之家”、仁化县卫生镇--石塘镇、卫生村--石塘镇光明村现场参观学习,了解他们在推进规划重难点指标落实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做好妇女儿童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他们的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规划达标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