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梅州市妇联举办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15:55: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推进“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六一”前夕,由梅州市妇联主办、市丽群幼儿园承办、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梅州站)协办的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会于5月29日在梅州市丽群幼儿园举行。市妇联儿童部、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梅州站)负责人和市丽群幼儿园师生和家长等共80多人参加。
  在阅读分享会上,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进行了绘本亲子阅读分享,特别是分享了梅州悦读会志愿者刘老师带来的绘本故事会——《不一样的露西》。通过此次亲子阅读分享会,引导家庭参与、分享,向家长宣传普及阅读习惯培养、亲子沟通等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知识,帮助掌握亲子阅读方法,感受阅读魅力,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长儿童共同成长。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来到“巧伶珑”童书馆借阅经典儿童绘本。家长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能够在在阅读中和孩子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着,同时也逐渐走进了孩子的内心世界,渐渐读懂了孩子的想法,在阅读中感觉到和孩子的距离更近了。(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市妇联举办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会.JPG

市妇联举办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分享会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