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潮州市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10:08: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潮州市妇联以“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以“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  打造家庭风景线”为载体,联合枫溪区妇儿工委在枫溪区快乐实验幼儿园举办亲子系列活动。市妇联主席蔡景璇、市妇联副主席黄小莹、市妇联副调研员李耀光、枫溪区妇联主席邱雪贤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市妇联主席蔡景璇代表市妇联向参加活动的幼儿及家长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花朵的园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让每一个孩子从小养成好的思想、好的品行、好的习惯,做一个懂礼貌、有爱心、会感恩、爱劳动的好孩子,希望广大家长和幼教工作者要凝心聚力,引导孩子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区妇联领导向小朋友们赠送节日慰问品并与小朋友们游戏互动。亲子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汇演、玩转篮球、祖孙共饮工夫茶、亲子陶艺、DIY手绘亲子装,活动寓教于乐,小朋友玩得尽兴,学得开心;家长们则在亲子互动中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其乐融融。活动吸引200多个幼儿家庭参加,家长们说,以这样一种方式陪孩子过“六一”,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富有意义的儿童节。(潮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潮州市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亲子系列活动4.jpg潮州市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亲子系列活动5.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