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惠阳区领导走进校园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12:01:53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胡斯平、刘光滨、郭三潮、余汉平、黄树文、黄武华、朱文转、叶茂庭等区领导先后到崇雅半岛实验幼儿园、半岛学校、区社会福利院、区残联康复中心、区特殊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广大教职员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正回荡在幼儿园上空。在崇雅半岛实验幼儿园,胡斯平、刘光滨等区领导详细查看了该幼儿园设施环境,仔细了解该幼儿园建设情况。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文艺汇演节目。观看表演后,胡斯平、刘光滨等区领导亲切地抚摸孩子们的头,俯下身和他们交谈、互动,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火红的红领巾激荡火红的“六一”。在半岛学校,节日氛围浓厚。区领导一行刚走进校园,一群少先队员就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天,半岛学校的师生们喜气洋洋,共同欢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一片浓厚的节日氛围里,区领导们兴高采烈地参观美丽的校园,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和师资等情况,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孩子们为自己的节日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胡斯平、刘光滨等区领导认真观看节目,予以热烈的掌声,并对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给每个小朋友发放了小礼物。
  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区残疾儿童、少年生活得好吗?能否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一群特殊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深深牵动着区领导们的心。胡斯平、刘光滨等区领导前往区特殊学校、区社会福利院、区残联康复中心亲切看望慰问我区残疾少年儿童和在那里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区特殊学校是专门为残疾人提供教育服务的综合性特殊学校。来到该校后,胡斯平、刘光滨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了解学校的建设和师资情况,询问学校有没有什么困难,并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学校送上了慰问金,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胡斯平、刘光滨一行还前往区社会福利院、区残联康复中心,了解我区残疾儿童的生活康复情况。对区社会福利院和区残联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为残疾儿童所做的充满人性化的康复训练和贴心的照顾,胡斯平、刘光滨等区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强调,残疾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特别需要关怀和温暖。要提高待遇,配备好医护人员,让残疾儿童及时得到治疗。 (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