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韶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旭初到游溪镇开展“六一”
慰问活动并为我市首家“善美儿童之家”挂牌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17:10:17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韶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旭初到游溪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市妇联主席汪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伍梅华等市、县、镇有关领导陪同。
  在镇中心小学“善美儿童之家”,华旭初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书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华旭初参观了教室和学生饭堂,仔细询问中心小学在办学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教师办公室,华旭初与老师们交谈,认真了解基层教师生活和工作的情况,鼓励他们要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培养优秀人才。
  华旭初指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多为儿童办好事实事,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条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送到少年儿童身边。
  慰问活动过程中,华旭初常委亲手为善美儿童之家揭牌。善美儿童之家是韶关市妇联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链接爱心慈善机构资源,请专业的社工组织入驻镇村和学校,帮助学校及周边镇村的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这是我市首间善美儿童之家。(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2018.5.29韶关市领导在乳源柳坑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jpg

韶关市领导在乳源柳坑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18.5.29韶关市领导在柳坑中心小学为“善美儿童之家”揭牌.jpg

韶关市领导在柳坑中心小学为“善美儿童之家”揭牌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