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
韶关市市长殷焕明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17:01:04

  5月28日,市长殷焕明先后到市福利院、浈江区执信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在市福利院儿童福利中心大楼,殷焕明详细了解了孤弃儿童的监护、康复和教育情况,并到教育区、康复区和生活区实地参观。据了解,该院目前共收养孤弃儿童约50名,98%以上为残疾儿童。面对这些特殊的孩子,福利院的园丁们以巨大的耐心和爱心,悉心照料孩子们饮食起居,为其提供康复治疗和量身定制的特殊教育服务,最大限度减轻孩子的残疾程度,尽力帮助他们重返社会。
  在浈江区执信幼儿园,殷焕明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向孩子们送上玩具、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
  慰问中,殷焕明充分肯定了韶关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儿童生活、教育、医疗保障水平。要抓好学前教育和特殊儿童教育各项工作,要把关口前移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促进我市儿童事业加快发展。
  秘书长朱裕华、市妇联主席汪波,以及市教育、民政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2018.5.28韶关市领导在执信幼儿园慰问02.JPG

韶关市领导在执信幼儿园慰问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