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
韶关市妇儿工委办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2-29 00:01:19

        家庭暴力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许多遭受家暴的家庭成员受“家丑不可外扬”观念的限制,不敢求助,不愿投诉。其实,面对家庭暴力,您有“权”说“不”,更应该勇敢说“不”。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与市妇联、市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以及浈江区妇联、卫计局、车站办等十余家成员单位在市区浈江区万汇广场联合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家庭暴力,积极参与反家庭暴力,呼吁受害家庭成员“不做沉默羔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出席活动并讲话。
        25日上午,所有参与单位在万汇广场设立咨询台,重点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婚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韶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派发相关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活动现场同时安排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向家暴说“不”》等小品主题鲜明,寓教于乐,深得观众好评。(韶关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