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
广州儿童活动中心心理体验馆揭牌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2-26 19:36:27
        世界儿童日来临前夕,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近日举行心理体验馆揭牌暨“心童行”亲子体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举办“亲子沟通与抗逆力羊城”主题讲座。广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林等领导,来自各高校、机构的心理学专家及200多位家长、孩子共同参与。
        据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古方介绍,心理体验馆是广州市校外教育阵地成立的第一个心理体验馆,旨在提高孩子心理抗挫折水平,帮助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境、面对挫折,时时都能保持正能量,同时为孩子和家长之间建立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增进亲子感情。心理馆建成后,将为广州市少年儿童及家长提供全面的心理关爱服务。心理体验馆也将更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提高面对困境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快乐生活。
        据介绍,未来一个月,心理体验馆将每周末举办一期儿童心理挑战课,有兴趣的家长及孩子均可通过网上预约报名。(来源:中国妇女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