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
韶关市5所首批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顺利获复评通过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1-14 19:46:55

         按照《广东省开展创建1000所依法治校示范校实施方案》(粤教策函〔2014〕98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2008年以前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进行复评认定的通知》(粤教策函〔2016〕27号)要求,韶关市积极参与示范校复评申报工作,首批获认定的“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市第九中学、韶关市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乐昌市第一中学、乐昌市乐城第一小学”5所中小学校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严格审核,均获认定通过。
        依法治校是依法治教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现代化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全市各地各校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总结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创建工作经验,发挥示范校的辐射作用,扩大依法治校的影响力,加快推进县(市、区)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有效提高了全市依法治教的总体水平。(韶关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