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
韶关市村级妇代会改建妇联进展顺利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1-14 19:02:50

        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是新形势下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夯实妇联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自市妇联去年11月下发《韶关市开展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方案》(韶妇字〔2015〕26号)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迅速部署相关工作。在改建过程中,各地因地制宜,制定改建方案和工作流程,分阶段、按步骤严格实施,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82个村、55个社区的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村级妇联成立后,团结了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汇聚了更多的社会资源,壮大了基层妇联工作力量,拓展了联系服务妇儿范围,提升了服务妇儿能力,妇女工作实现了新发展,组织“三性”进一步增强。
        2017年是村级换届年,市妇联要求各地抓住契机,积极争取组织、民政部门支持,将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与村级换届工作同步进行,力争在2017年底全面完成改建工作。(韶关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