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佛山市召开市妇儿工委联络员和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组成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8:53

  11月15日上午,佛山市妇儿工委办召开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和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组成员工作会议,结合新规划讨论、征集对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意见,明确市妇儿工委联络员职责和两个规划监测统计组工作职责,解读、分析2011年度监测统计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组成员、各区妇儿工委办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办科长索琴同志主持,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副主席源文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各成员单位及联络员、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组成员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市妇儿工委办顺利完成《佛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01-2010年)》终期评估工作、接受了全国两纲终期评估督导组和省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的评估督导、完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开展了编制《佛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新规划》)的工作。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新规划》已于11月5日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印发。为了更好地落实《新规划》,完善工作制度,市妇儿工委办重新整理了《佛山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职责》(征求意见稿)、《佛山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联络员职责》(征求意见稿)、《佛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组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就三份征求意见稿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2011年度本市实施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表的数据进行解读,对一些存在变化较大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务求数据真实有效。
  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副主席源文芬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和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组成员为实施妇女儿童规划所做的贡献。她强调《新规划》是政府推动佛山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要围绕《新规划》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新规划》确定的目标,科学谋划、统筹兼顾、重点突破,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