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连山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开展全县学前教师基本功比赛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7:36

  2012年10月12日上午,连山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28个成员单位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十年本县妇女儿童规划工作,颁布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并部署新规划实施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静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她充分肯定了连山妇儿工委十年来的工作,并对本县2011-2020年的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作了部署。会上,陈县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研读新的十年规划,制定好本单位的工作计划,做好各个阶段数据收集工作。
  11月28日上午,连山妇儿工委在连山机关民族幼儿园多功能室开展了全县学前教师基本功(乐器)比赛。全县各镇幼儿园共选送了11名优秀学前教师参加了比赛,县机关民族幼儿园的周柳婷教师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全县学前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调动了广大教师提高自身素质、练好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本县学前教育更上新的台阶。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王晖虹同志为获奖教师颁奖。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