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河源市举办“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见面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4:07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近日,由河源市妇联牵头举办的“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见面会”在龙川县老隆镇政府举行,市妇联主席谢红英、副主席黄燕霞、龙川县副书记钟碧平等领导,广东粤丰集团副总经理钟锦华率队的14名“爱心父母”代表及龙川县28名困境儿童代表等,共 60 多人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市妇联主席谢红英对广东粤丰集团“爱心父母”帮扶河源困境儿童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这些困境儿童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爱心父母”们伸出援手牵住困境儿童的小手,用真情温暖困境儿童的心灵,用智慧引导困境儿童成才,给予孩子们父母般的慈爱,给予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她认为“爱心父母”们的爱心行动很值得全社会弘扬和学习,希望这些受助孩子们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逆境中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龙川县委副书记钟碧平在会上致欢迎辞。
  见面会上,广东粤丰集团的“爱心父母”们为现场的28名困境儿童送上拳拳爱心和祝福,并发放了价值近5万元的“爱心书包、书籍”、“爱心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心父母”们的温暖与关爱。“爱心父母”代表——广东粤丰集团副总经理钟锦华,认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应该担当的责任,他赞扬孩子们在困境中锻造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希望通过爱心行动让孩子们获得较好的环境,放下沉重的包袱,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市妇联联合广东粤丰集团举办这次“爱心牵手”见面会,就是希望通过与孩子们手牵手、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
  近年来,河源市各级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爱心父母以经济资助、辅导学业、精神安抚等多种方式对牵手的儿童进行帮扶,促进了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特别是广东粤丰集团的“爱心父母”,两年来,出资近70万元资助了河源市500名困境儿童。(河源市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