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东莞市妇联首次举办新莞人妇女学校校长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1:25

  为提升新莞人妇女学校的办学质量,增强企业女工的法律意识,鼓励女工发扬“四自”精神,引导女工理性维权,近日,市妇联在东莞市教师进修学校首次举办新莞人妇女学校校长培训班,对全市230多名镇街妇联干部与新莞人妇女学校校长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市妇联副主席安玉红在培训班上作了开班讲话,总结了近几年新莞人妇女学校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各镇街妇联要加强对新莞人妇女学校的领导,争取财政支持,协助企业开展活动;各所新莞人妇女学校校长要加强对学校的管理,做到五个“有”:有机构、有场所、有设备、有计划、有课程;妇联及新莞人妇女学校要总结经验,推动新莞人妇女学校工作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三个课程,市妇联妇女儿童权益部副部长易健华讲授了《婚姻法》司法解释三有关知识,市人力资源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金媛讲授了《劳动法》有关知识,心理咨询师郭小美讲授了为何要倡导“四自”精神。课程的安排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多名培训学员在《新莞人妇女学校需求调查问卷》上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的得很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参与培训。(东莞市妇联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