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东莞市东坑、谢岗等镇积极开展妇儿发展新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2:51

  为促进本地区妇女儿童发展新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东莞市东坑、谢岗镇妇儿工委通过落实指标调研等各种有效方式,利用各个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新规划编制工作。
  为促进编制工作顺利开展,东坑镇召开会议,重点对指标调研工作进行布置,全面集合各部门、各村(社区)的意见,为编制好新一轮规划出谋献策。镇领导在会上强调要做好镇妇儿工委的机构完善数据统计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抓好各个环节要素,制定落实有效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10年的妇女儿童发展提供科学的规划指导。
  谢岗镇妇儿工委办高度重视新规划编制工作,积极部署新规划编制计划。为做好新规划编制工作,谢岗镇参照《东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并结合本镇实际,重新整理,编制本镇各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职责与分工。下一步将尽快把收集的指标整理归类,并严格按照东莞市妇儿工委办的编制要求编写新规划。
  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是政府决定妇女儿童的需求,设定优先发展领域和发展目标,制定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东城、谢岗两镇妇儿工委办将继续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认真编制好新规划,保证每个指标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省妇儿工委办整理)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