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
汕尾市30名贫困孤儿受援助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19:12:39

  近日,汕尾市城区新港街道立新社区、红草镇五雅村受援助的贫困孤儿高兴地从市、城区妇联主席手中接过书包等学习用品。当天,市、城区妇联对受援助贫困孤儿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孤儿生活学习情况,把关爱送给贫困孤儿。
  据了解,汕尾市散居孤贫儿童较多。市妇联关注贫困孤儿的健康成长,组织各级妇联人员深入乡村,寻找困难家庭的孤贫儿童。通过调查摸底,全市共有2581名孤儿,其中陆丰市有1786名,海丰县有185名,陆河县有261名,城区有198名,红海湾有133名,华侨管区有18名。
  市妇联积极争取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支持,援助我市30名孤儿改善生活,每人援助1000元生活费。目前,援助款已发放。走访活动中,市妇联负责人表示,要多方争取,让更多的孤儿能够得到援助。(汕尾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