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09年
湛江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关于对做好妇女儿童规划达标工作的批示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01:32:55

  为促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目标如期达标,湛江市妇儿工委开展了对各县(市、区)实施两个规划的督导,督导结束后,市妇儿工委将督导情况写成通报向市委领导汇报,市委书记陈耀光同志高度重视,亲自批示:“各县(市、区)的党政主要领导阅‘通报’,并重视本地区未达标的项目,把工作做好。” 
  湛江市认真做好书记批示的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市委办公室迅速把陈书记的批示和《关于督导各县(市、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情况通报》转发到各县(市、区),要求各地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确保两个规划各项目标如期达标; 二是市妇儿工委办及时将通报印发到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和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并组织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认真学习,领会通报和书记批示精神,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采取措施,做出整改方案抓落实; 三是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要求大力抓落实。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在接到书记批示后,高度重视,不仅认真阅督导通报,还要求当地的分管领导和妇儿工委认真学习通报,深刻领会通报和书记批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做好下一阶段两个规划的实施和攻克重难点的工作,争取当地两个规划各项目标如期。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