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09年
乐昌市举办“敬老帮困献爱心 平安和谐促发展”文艺汇演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01:31:50

  近日,由乐昌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协调小组主办,坪石镇妇联,坪石镇商会协办的乐昌市“敬老帮困献爱心,平安和谐促发展”文艺汇演活动在坪石镇电影院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有丰富的文艺节目外,还对5名贫困学生、6名孤寡老人进行了资助。乐昌市妇联主席华癸莲出席了活动并作了致辞。
  当天下午,由坪石艺术团、金秋艺术团等联合献上的10多个精彩的歌曲、舞蹈等节目吸引了大量观众。在节目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据悉,本次汇演活动是根据《乐昌市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平安家庭”系列创建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旨在促进全社会提高自觉赡养老人,关爱子女的意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关心贫困孩子,关心孤寡老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我市根据全国、省、市妇联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活动,由乐昌市妇联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是组织全市广大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平安和谐家庭建设的有效载体,实现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本次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形式,又充实了创建活动的内容,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