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09年
韶关市行动迅速积极做好省“女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幼教岗位支教”项目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5 01:30:17

  为拓宽高校女毕业生就业渠道,由省妇联牵头开展2009年“女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幼教岗位支教”项目试点工作,韶关市被确定为两个试点市之一。8月15日接受试点市项目工作任务后,韶关市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保证项目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领导重视,明确责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女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幼教岗位支教”项目试点工作在韶开展,专门召开协调会议,研究工作方案,部署工作开展。8月1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亲自主持,召开了由人事、教育、财政、妇联、妇儿工委办参加的工作协调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并对项目试点工作逐一进行细化、分工。
  二是制订计划、转发方案。协调会议之后,8月18日市妇儿工委、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妇联联合拟发《关于转发〈广东省2009年“女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幼教岗位支教”项目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根据市教育局确定乡镇中心幼儿园幼教支教岗位,通过韶关妇联网、人才网及时下发到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求按照省方案及市的工作安排计划落实项目试点工作。
  三是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我们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这些载体加大对项目工作的信息宣传,在政府信息网、韶关人才网、韶关妇联网,电视、电台,多渠道地向社会发布招募公告;人事、教育等部门也根据女大学毕业生生源报到和学籍情况,电话联系本人,发动女大学毕业生积极参与幼教支教活动,目前,报名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