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 2005年
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培训暨实施两个规划省级示范点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本网 日期:2013-10-24 22:32:15
     11月24日至25日,为确保全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使各级监测统计工作人员掌握规划中期评估的监测统计工作业务和方法,省统计局、省妇儿工委办联合举办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培训班,并同时召开全省实施两个规划省级示范点工作会议。省统计局、省妇儿工委及办公室领导、专家;省监测统计组成员;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教育局、卫生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监测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等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赵东花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赵主席从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战略高度,从贯彻第四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实际出发,分析了当前我省实施两个规划和妇女儿童工作的状况,指出必须增强做好中期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赵主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中期评估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力求撰写出中期评估报告精品。希望同志们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工作。
上午培训会由省妇儿工委办主任王远芳主持。会上,王远芳主任对中期评估方案作解释说明,省统计局的同志分别讲解了中期评估报告的撰写和数据处理方法。下午,开展辅导讨论,妇儿工委办公室、统计、卫生、教育和劳动等部门同志分组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最后,省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周丽琼作会议总结。
  25日,召开实施两个规划全省示范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一年来全省示范点工作情况,对各地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示范工作的要求,讲解新一轮省级示范点申报程序及要求。21个地级以上市及示范点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省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