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妇联主席许红应邀参加省统计局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3-10 17:41:25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下午,广东省统计局妇委会组织了以“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绽放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省妇联主席、省妇儿工委副主任许红,省妇联副主席方赛妹应邀出席活动,与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一同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011A0944.JPG

  当音乐响起,一个个动人的字符敲打在屏幕上时,一股暖流在每个人的心际开始流动,那是对岁月深情回首的感动,是对未来美好可期的向往……短视频《刻记在内心,每个年节里那支不变的玫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杨新洪回顾过去三年的工作,指出省统计局女同志秉持“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初心,持续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提升统计能力,在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推动统计改革创新、优化统计服务等方面贡献出别样的“她”力量,取得荣誉花开满园。他希望,女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赓续前行、以干得助,自强自立、刚柔并济,为加快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进一步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


  “活动组织用心用情,一支玫瑰、一封信、一本书,物轻情重,爱意浓浓,这是非常有意义、非常特别、非常温情的一个‘三八’节。”许红表示,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广东在全国创新开展分性别统计、率先建立妇女儿童监测报送平台,对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发挥了统计支撑。许红祝贺省统计局妇女儿童统计监测组连续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等荣誉,祝愿省统计局全体女同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推动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统出一片新天地。省妇联将进一步关注关爱统计女干部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培养培训机会,助力统计干部队伍建设。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丽莹主持活动,一级巡视员刘智华、朱遂文,二级巡视员熊德国,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刘孝亭,省统计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人员,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等近80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