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第三检查组
赴汕头市开展实地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4-02 17:42:23

  3月23日至25日,省妇儿工委率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第三检查组一行赴汕头进行实地检查。省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交流、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现场访谈、分组检查等形式,对汕头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完善妇女儿童相关法规政策、纲要规划内容纳入相关规划等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3月23日下午,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汇报会在汕头召开,深刻阐述了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和做好终期评估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做好这次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汕头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市科协、龙湖区、南澳县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及本地区两个规划实施情况作交流发言。

  检查组对汕头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终期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全面真实评价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把握未来妇女儿童发展重点,为制定实施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奠定基础。三要巩固运用好评估成果,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省检查组的各位领导专家指出了汕头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市科学运用评估结果,不断破解妇女儿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再出新经验、再创新成绩,继续为促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汇报会现场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