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到阳江进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6-12-08 19:02:03
        5月4日,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省妇联副巡视员王远芳率省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对我市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进行检查,要求我市遵循规范,对照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去年11月,省妇儿工委第五督导组对我市实施“两个规划”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市妇儿工委根据省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开展“阳江市妇女常见病定期普查宣传发动”项目,出台《关于建立阳江市地方法规政策性别平等咨询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全方位开展全民健康教育、学校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和窗口单位健康教育,多措并举解决规划实施重点难点问题。
        4日上午,省检查组抽取阳东区,分四个小组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的形式进行“回头看”检查。在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省检查组肯定了我市实施“两个规划”取得的成效和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不足、提出建议。省检查组要求我市把迎接国家“两纲”督导作为全面提高实施“两纲”水平、强化造福妇女儿童能力的重要过程,力求在“国检”中体现广东水平;要遵循规范,对照清单,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考察点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责任到人,对照专家反馈意见创造条件加以整改。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曾昭逢参加检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