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到汕尾开展“回头看”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5-26 22:40:45
       5月13日,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省妇联副巡视员王远芳率队到我市开展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工作,并抽取城区进行现场考察。副市长余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县(市、区)妇儿工委领导及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
       省检查组一行分卫生组、教育组、综合一组和综合二组4个小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等形式,分别考察了城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城区福利院、凤山街道香洲社区、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捷胜镇卫生院、捷胜镇沙角尾村卫生站、城区机关幼儿园、凤山中心小学、捷胜中学、城区法律援助处、汕尾市万盛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新港街道东风村等;随后入户到群众家里访谈,了解实施国家“两纲”和省“两个规划”的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省各检查小组分别反馈了检查情况,王远芳小结反馈检查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两个规划”取得的成效和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迎国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迎接国家“两纲”督导作为全面提高我市实施两个规划水平,强化造福妇女儿童能力的重要过程;二要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和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认真理解国检内容清单的要求,统筹组织好检查和所需要展示的内容,力求在国检中展示亮点;三要以问题为导向,遵循规范,对照清单,狠抓考察点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专人负责,对所负责的考察点要随时指导检查,对照专家组反馈意见创造条件加以整改。四要加大力度,用心策划,做好各考察点的组织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气氛,展示工作的亮点和经验。
  余红代表市政府、市妇儿工委向省督导组表态:我们要强化领导,明确职责;突破难点,强力改进;抓住机遇,奋力追赶,为迎接国检,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终期目标而努力。(来源:汕尾日报)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