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清远市继续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回头看”再次检查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5-26 00:59:52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省妇儿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蓝佛安副省长讲话精神,做好迎接6月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市妇儿工委组成检查组,在市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委员何冬娟带队下,与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相关业务科室骨干于5月10日至13日分别到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和阳山县继续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回头看”再次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赴省督导工作流程及市3月份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回头看”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次检查。检查组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听取建议和意见、查阅资料、发放问卷等形式进行,还分别到当地的学校、医院、社区、就业中心、企业、儿童福利院、养老院、村委会、入户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现场考察点,市检查组梳理出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意见,要求各现场考察点今后一段时间内加强整改,对这次检查结果进行查漏补缺,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的措施,确保在国家中期评估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