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云浮市举办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4-27 00:42:56

  4月12日上午,市妇儿工委办在云城举办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或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市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曾志玲主持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曾志玲同志传达了省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业务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和要求,讲解了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流程和实地考察的具体要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各县(市、区)如何做好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将省、市培训会精神向分管领导汇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二是要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共同做好考察点的选点和准备工作;三是要按时报送实地考察信息表和省妇女儿童“两个规划”评估督导回头看相关材料。
  通过培训,使与会者进一步明确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的工作任务。(云浮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