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汕尾市召开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和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4-27 00:41:14

  4月14日上午,汕尾市召开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和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郑伟中主持了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李惠文、市教育、民政、人社、卫计等成员单位委员、县(市、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伟中要求各县(市、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将迎检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二要明确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层层落实;三要通力协作,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各县(市、区)要严格对照国家流程清单要求,认真选好每一个考察点,市相关成员单位要抓好对考察点的检查指导,把好关。同时要以去年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的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李惠文传达了省妇儿工委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介绍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和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回头看”工作情况,部署迎检相关准备工作。与会人员还就甄选考察点等迎检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市直成员单位与县(市、区)妇儿工委就考察点的选点问题进行了对接和探讨,并表示将按照省市会议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大力度,查漏补缺,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备战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和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回头看”工作。(汕尾市妇儿工委办)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