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江门市召开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现场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4-27 00:38:58

  4月13日上午,江门市妇儿工委在鹤山市政府机关会议三室召开了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现场会。江门市及三区四市妇儿工委领导及主要成员单位委员、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等共65人参加了会议,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雷治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门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刘展红主持会议。
  现场会上,鹤山市妇儿工委及鹤山市教育、卫计、人社、民政、残联等成员单位委员分别介绍了迎省检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并提醒注意事项,江门市妇儿工委相应成员单位就督导业务作补充发言;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李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的专题培训,就国家督导的基本流程、现场考察点的选定、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中期评估报告和数据表的规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操作层面上的问题进行了培训。
  雷治灿副秘书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就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对各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把任务落到实处;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充分保障;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高质量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
  会上,与会人员就迎检工作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现场查阅了鹤山市中期评估资料和档案目录。
  本次现场会是江门市妇儿工委对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的一次具体部署,加深了市、县两级妇儿工委主要成员单位对“两纲”、“两个规划”及“迎国检”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江门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