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河源市召开迎接国家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4-27 00:36:42

  4月14日上午,河源市召开迎接国家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部署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及迎“国检”工作。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谢红英同志通报省中期评估督导反馈情况,部署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回头看”及 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针对省评估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谢红英主席在会上明确要求,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县区妇儿工委要尽快将整改的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向市妇儿工委汇报;各县区要按省的要求综合考虑,认真做好选点工作。
  市妇儿工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朱蔚蔚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县区妇儿工委,特别是接受省中期评估督导的龙川县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她就如何做好迎接省中期评估“回头看”及国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主动作为,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要乘势借势,借助“这股东风”对妇儿工委的各项工作进行彻底检查、加强落实、全面推进,要充分认识接受督导的要义,从政治的高度,以实事求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二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进一步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协作,针对瓶颈问题,检查整改的落实情况,尚未落实的则检查对策措施。三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顺利地通过省检“回头年”和迎国检认真地逐项落实特别是要选检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迎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供必要的人力和经费保障。
  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联络员,各县区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妇儿工委办还组织各县区妇联到连平县参观学习“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来源:河源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