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东莞市召开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6-04-27 00:27:40

  4月13日,东莞市召开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卢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妇儿工委主任、镇街妇儿工委办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主席卢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家中期评估督导是促进“两纲”和两个规划全面深入实施的重要手段,做好迎国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打好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攻坚战。就如何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卢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契机,全面展示我市实施“两纲”工作水平;二是明确职责,切实做好迎接国检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落实整改,组织好两个规划评估督导“回头看”。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黄子炎传达了省迎接国家“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业务培训班精神并作了迎国检工作辅导。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迎接准备工作,东莞市妇儿工委将覆盖全市32个镇街选定考察点、按国家清单每一项要求,规范到位做好准备,“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全面提升本地纲要规划实施水平。(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