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妇儿工委评估督导组赴茂名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2-30 16:50:45

  日前,由省人社厅副厅长郑朝阳率领的省妇儿工委第五评估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茂名,对茂名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中期评估督导。茂名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崔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李恒和,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周玉东等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抽取了高州市作为实地考察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对茂名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中期评估督导。崔爽副市长在汇报会上对茂名市实施两个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督导组查阅了茂名市实施两个规划的相关档案资料,考察了高州市妇幼保健院、社会福利中心、特殊教育学校、石鼓镇卫生院、中心小学、幼儿园、高州九如网业制品公司等,详细了解茂名市实施两个规划情况。在反馈会上,省督导组对茂名市两个规划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茂名市实施两个规划存在的簿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爽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督导组表示,茂名市将认真解决实施两个规划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茂名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