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省评估督导组赴阳江市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2-16 01:30:12

  11月10-12日,省妇联副主席孙小华率省妇儿工委第五督导组一行6人,对阳江市实施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曾昭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林益飞,市府办公室副主任陈荣欣等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入户访谈等形式对阳江市实施两个规划情况进行了评估,实地考察了阳春市部分项目单位。
  省督导组对我市实施两个规划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阳江市善于把突破重点难点目标和推动规划全面达标结合起来,把突出地区特点地方特色和完成全省总目标总任务结合起来,把思路方式方法创新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截至2014年底,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对照省妇女发展规划90项可比量化指标,55项已提前达标,21项预期可达标,达标率为67%;对照省儿童发展规划61项可比量化指标,39项提前达标,12项预期可达标,达标率为75%。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曾昭逢代表市妇儿工委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评估督导契机,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的措施,努力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已达标的项目不下滑,保证预期可达标的项目实现目标,保证重难点项目有措施促达标),并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推动后五年两个规划的实施,全面完成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阳江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