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对佛山市顺德区进行评估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2-08 19:37:57


  11月30日,由广东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王远芳带领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6人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期评估督导。顺德区委常委梁子财,顺德区妇联主席麦绮慧,顺德区妇联副主席、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叶玉明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调查、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全面、细致地了解了顺德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当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兵分三路,先后实地考察了顺德区妇幼保健院、大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伦教街道熹涌村等6个单位,详细了解顺德妇女儿童的健康、教育和工作等情况。在熹涌村,督导组成员还走进了当地村民的家中开展入户调查,细心聆听来自基层百姓的心声。下午,督导组听取了顺德区委常委梁子财对近年来顺德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展情况的汇报。顺德区“两个规划”实施以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实施过程中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司法局等7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也先后汇报了所负责领域工作的开展情况。
  对于顺德在妇女儿童领域“两个规划”的推进情况,督导组给予了较高评价。王远芳认为,顺德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她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顺德各级政府部门能够继续针对各项指标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相关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改善妇女儿童生存环境,进一步提高妇女参与社会管理程度,优化妇儿教育水平,实现全面达标。(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