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专题
广东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到湛江市评估督导
来源:本网 日期:2015-11-18 20:31:58

  按照省妇儿工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近日,由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妇儿工委委员郑朝阳率领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第五督导组一行6人,到湛江市开展评估督导。湛江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梁志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罗滇南,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翔等领导陪同督导。
  此次省中期评估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入户访谈等形式进行,并抽取赤坎区作为实地考察点。在汇报座谈会上,省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梁志鹏同志对湛江市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汇报和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市质监局、市委组织部等重点扛标单位的汇报发言,并与各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湛江市实施两个规划有关文件和工作档案,对湛江市规划目标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省督导一行分成教育、卫生、综合三个小组,分别对赤坎区中小学、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医院、社区、村委等9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规划实施工作情况,并给予指导。
  在反馈座谈会上,省督导组对湛江市实施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督导组认为,湛江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组织推进规划实施工作有力度;注重把突破重难点目标与加强改革创新相结合,破解难题有实招;不断加大社会民生事业投入力度,基础建设有加强;目标落实成效显著,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省评估督导组还针对湛江市实施规划过程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梁志鹏同志代表市政府向省督导组表示,湛江市将以中期评估督导为契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进一步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规划各项目标如期完成;进一步加强妇儿工委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实施规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湛江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