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韶相牵 关爱留守
来源:本网 日期:2017-12-27 23:38:38

  12月12日,东莞市妇联携手东莞塘厦始兴对口帮扶指挥部及新快报,再次前往韶关开展“莞韶相牵 关爱留守”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市妇联主席卢英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在韶关市始兴县,莞韶两地召开关爱流动留守儿童座谈会。始兴县沈所镇党委书记苏斌介绍了镇留守儿童基本情况,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介绍了留守儿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东莞市妇联主席卢英分享了东莞在关爱流动留守儿童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东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塘厦分会及爱心企业为铭源小学建立了“儿童之家”,为学校各班级赠送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儿童书籍、上课桌椅、学习文具、体育设施、教学电脑等价值20万元的物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东莞市妇联还将东莞“四防”(防溺水、防拐卖、防性侵、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品牌带到了学校,为小朋友播放了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用游戏方式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四防”知识,掌握“四防”技巧,增强其辨识危险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东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关爱组一行向沈所镇留守儿童捐赠20万元物资

合影留念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