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市为孤残儿童开展免费体检和疾病筛查治疗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20 15:55:44

  为保障儿童福利机构内集中供养的孤残儿童的基本医疗权益,近日,茂名化州市福利院联合该市人民医院开展孤残儿童的体检和疾病筛查治疗活动,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
  根据省孤弃儿童关爱保护行动计划安排,化州市福利院每年都为在院儿童组织一次全面体检,根据儿童体检结果和医生建设,逐个进行筛查分析,按照应治尽治的原则,该治疗的立即送医治疗,该手术的尽快安排手术,争取最佳的治疗时间。
  当日,由该市人民医院五官科、内科、外科等医生、护士组成的体检医疗队,上门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进行测量体重、验血、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及疾病筛查,希望做到早发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以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孤残儿童更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化州市福利院希望借此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茂名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