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领导看望慰问残障儿童
推动残障儿童教育康复工作高水平发展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20 14:22:36

  5月23日,在珠海市举办全国第28个助残日系列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赵建国来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和学习的学龄前残障儿童,实地调研了解学龄前残障儿童的日常训练、学习和康复情况。

  建国副书记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勉励老师和家长们以更多的爱心和耐心,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康复训练,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建国副书记强调,市残联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龄前残障儿童教育康复工作,进一步完善残障儿童教育康复的软硬件设施配备及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残障儿童康复救助力度,为残障儿童提供更及时、更科学、更优质的教育康复和康复训练服务;要继续探索残障儿童教育康复的新方法、新途径,大力提升中心教职人员的专业素质,以更加耐心、更加细心、更加贴心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科学化、专业化的教育康复服务;要充分利用全国助残日等活动开展残障儿童康复方面的宣传,呼吁引导更多的志愿者队伍、慈善组织及社会各界投入到帮助残障儿童教育康复的事业中来,凝聚起支持残障儿童教育康复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残障儿童教育康复工作高水平发展。(珠海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