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美丽乡村”
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09:53: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要健全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指示,加大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清远市市妇联联合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委农办、团市委、清远日报社、清远广播电视台等八个单位联合组织,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2018年清远市“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美丽乡村”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活动在青少年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深化党史、国史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
  同时面向我市各县(市、区),深入基层一线,帮扶对象为各县(市、区)留守儿童,将陆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我们的节日”送温暖行动、微心愿征集活动、留守儿童关爱教育巡讲、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和媒体的声音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4月28日启动仪式的现场,雷玉春副市长作了讲话,各联办单位领导,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学生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清远市妇联供稿)

5月28日上午,2018年清远市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美丽乡村”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3).JPG5月28日上午,2018年清远市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美丽乡村”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3).JPG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