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妇联开展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6-15 09:36:16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惠阳区妇联开展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活动得到了惠阳玛莱妇产医院的大力支持,为我区需要关爱的300多名孩子赠送一批学习用品,并为我区129个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捐赠一批文体用品。
  5月29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秋长街道官山小学开展,区妇联主席何桂芳、副主席严凌燕,秋长街道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周盛玲,惠阳玛莱妇产医院林国象院长,惠阳玛莱妇产医院党支部书记黄小琳以及来自秋长街道各村社区妇女主任、秋长官山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活动中,何桂芳主席对官山小学的小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关爱少年儿童是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是区妇联工作的重点内容。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营造关爱儿童的社会氛围。并提出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心存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的关心爱护;也希望各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能够按照儿童友好社区标准,为村社区儿童提供环境整洁、设备齐全的活动场所,经常性开展儿童文体活动、亲子活动和家教讲座等活动,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的这批文体用品,组织儿童打球跳绳,看书下棋,开展更多有益儿童身心的文体活动,丰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娱乐氛围。(惠州市妇儿工委办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