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首页 > 工作动态
云浮市妇儿工委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4-02-19 16:43:56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做好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关爱服务工作,1月31日下午,云浮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徐贤荣带队到新兴县新城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与妇女话家常、问冷暖,和小朋友聊学习、聊兴趣爱好,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梦想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把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慰问家庭送上米、油、面及牛奶等慰问品和助学金,为困境妇女儿童家庭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大对困境妇女儿童的关爱服务,云浮市各级妇儿工委每年都会在特定的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24年积极争取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力量的支持,目前共开展慰问450多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把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百姓的心坎里。

(云浮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供稿)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