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分性别统计工作有望重大突破!
来源:本网 日期:2018-08-09 09:27:16

1.jpg2.jpg


  8月7日上午,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冯玲,省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刘兰妮带领省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前往省统计局商谈分性别统计工作。省统计局杨新洪局长、副局长朱遂文及社科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冯玲主席就此行的来意做了说明,刘兰妮副主席阐述了分性别统计在社会发展及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发挥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分性别统计纳入常规统计工作提出建议。省统计局社科处谭乐明副处长介绍了多年来我省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的情况。
  会上,杨新洪局长表达了要锐意创新,做好分性别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出:一是转变观念,树立创新意识。二是坚持先易后难、化整为零的原则,突破性别统计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加快完成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报告,确保按质提前完成。四是齐心协力,做好女性数据的描述。
  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冯玲主席表示:妇儿工委将在分性别统计工作中做好辐射带动、积极配合,并在用好数据方面,不遗余力发挥妇女儿童事业的推动力、激发妇女儿童工作的创新活力,扩大妇女儿童的社会影响力,共同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贡献。

广东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4965号

地址:广州市中山一路梅花村3号 邮编 :510080